搜索新闻

EAW JFL213 2分频线性阵列系统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公司宣布JFL213 2分频线性阵列系统现已发售。EAW总裁Jeff Rocha宣布了这一消息。.

    “全新的JFL213让流动演出公司和系统集成商又多了一个选择,” Rocha说:“它不仅经济实惠,易于使用,而且还能为垂直覆盖面带提供出色的高频。”

    EAW JFL系列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易用性很快获得了世界各地用户的青睐。现在JFL213对其主要的2分频线性阵列音箱进行了升级,应用了最新的驱动单元技术,带来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

    JFL213的箱体采用最优化的开孔设计, 2只10寸低音纸盆单元以优化的间距放置,可在低频范围内延伸模式控制。3只号筒负载,0.75" 开口 / 1.75"音圈压缩驱动单元在整个110°水平覆盖范围获得均匀的高频分布。

EAW JFL213 2分频线性阵列系统开售

    和JFL210一样,JFL213也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可广泛用于各类应用。在吊装阵列中,简单的拉杆和插销(bar-and-pin)吊装索具在确保音箱与音箱之间正确连接的同时,还能有效地提高安装速度。配件吊装杆还配有可调节的底座,可用作地面堆栈系统的基座。双位支杆安装底座可以0°或 -15°的角度安装,因此可以将上面的音箱角度设置为0°。最后,JFL118超低音音箱在地面堆栈应用中可作为底座,也可用作安装支杆的基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