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AW QX300系列固定安装扬声器现已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EAW宣布推出全新的QX300系列固定安装扬声器系统。EAW总裁Jeff Rocha宣布了这一消息。

    “一如既往,我们根据我们客户的需求来设计产品,”Rocha说道,声学顾问和系统集成商们在为客户设计QX系列系统时,他们要求EAW工程师考虑设计一款更小型的版本,在较低输出或较短投射距离这类应用中可提供与QX系列同样出色的覆盖模式控制。

EAW QX300系列固定安装扬声器现已上市

    “一如既往,”Rocha继续说道:“EAW做出了回应。”

    QX300系列将基本的QX设计融入到2分频系统中,在号筒负载的高频区域周围,安装了4只10寸的低音纸盆。相比大型的系统,QX300系列具有更大范围的均匀覆盖模式。

    QX300系列特别适合作为教堂、多功能厅、表演场所、音乐厅或体育场馆等场所的中型扩声系统。有标准的黑色款和白色款可供用户选择。对于室外的固定安装应用,客户还可定制全天候版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