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用于MX系列矩阵的TPS输入输出板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Lightware近期会向市场推出他们的TPS家族新成员——TPS输入输出板卡,该新产品是用与Lightware的MX系列矩阵里的。

    TPS延长器是基于HDBaseT技术上设计出来的,它能允许用户通过单根CAT电缆来延长传输全HD 3D或4K分辨率的信号。根据分辨率的大小和CATx电缆的类型,其最大延长传输距离最小可达100米,最大可达180米。这些TPS产品能与Lightware的HDMI或DVI-HDCP收发器一起使用,确保完整的端到端之间的连通性。

Lightware用于MX系列矩阵的TPS输入输出板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