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联手广州联通开展战略合作,助力打造“智慧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2日,美电贝尔和广州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智慧城市以及3G无线专网整体战略达成合作。美电贝尔郑孙满总裁、广州联通熊宇副总经理及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美电贝尔广东二区营销副总经理关恒代表公司与对方签署协议。

美电贝尔联手广州联通开展战略合作,助力打造“智慧城市”

    美电贝尔与广州联通战略合作的签订仪式

    美电贝尔和中国联通是两家在基础通信、安全防护行业同属标杆的企业,通过强强联手,双方将共同推出 “智慧城市”,构建广州“安全城市”信息化产业链,提升市民生活水平。智慧城市将为跨行业客户提供智能终端自助服务平台,更好地提升广州市安防信息服务的水平,助力“智慧广州 ”建设。

    美电贝尔总裁郑孙满表示,本次和广州联通签订战略合作,是基于对联通“沃·3G”品牌及 WCDMA网络的技术优势的信心。双方合力打造出的“平安城市”综合应用平台,将在信息化方面提升平安城市工作的层次,创造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

    广州联通副总经理熊宇表示,广州联通充分践行 “信息生活服务领导者”的企业发展愿景,利用联通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运营经验,将移动信息化、光纤技术、 3G无线网络等先进技术深入应用到企业管理和“平安城市”的应用中,携手美电贝尔共同推进移动信息化安防产品服务平台建设,打造安防行业信息化应用的新标杆。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对于提高安防行业的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增强系统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构建“幸福广州”,打造“中国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