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携手北京赢康共同参展InfoComm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舒尔公司再次参展于2013年4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InfoComm 2013专业视听集成展,展出多款重量级新品,包括:SCM820数字IntelliMixTM自动混音器,CentraverseTM固定安装话筒,ULX-DTM数字无线系统和顶级Axient无线系统。同时,舒尔也展出了DIS会议系统。

北京赢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舒尔展示DIS会议系统

    继收购DIS公司之后,在本次展会上,舒尔与中国代理北京赢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展出了DIS的两款产品DDS5900和DCS6000。对此,舒尔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钧胜先生表示“非常荣幸,本次展会舒尔可以和我们中国的生意伙伴赢康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展出DIS产品线。未来,凭借赢康公司的的渠道和行业经验,我们相信舒尔可以继续夯实DIS品牌的成功基石,并且不断强化我们在中国固定安装市场上的地位。”赢康公司总裁陈洪辉先生也表示,“感谢舒尔对赢康的信任和支持。赢康与DIS已有十年的成功合作基础,赢康很高兴能与舒尔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合作。凭借舒尔的品牌优势、研发能力以及互补的产品线,我们相信可以继续扩大DIS会议系统的市场领先优势。”

舒尔携手北京赢康共同参展InfoComm2013

DDS5900全数字会议系统

    在展出的新产品中,舒尔全新Centraverse?(CV) 固定安装话筒延续了Microflex系列的成功经验,可提供优质可靠的音频,是企业会议,政府及教育机构和其他室内应用场所的理想之选。所有 CV 型号都使用Commshield?防射频干扰技术,防止来自便携无线设备,如手机等引起的不必要射频干扰。同时, XLR输出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即插即用”安装。CV话筒有三种外形可选(鹅颈、界面、悬挂),可提供卓越的舒尔音质和同级别产品中的最佳表现。CV鹅颈话筒可以直接使用或连接至带XLR接口的桌面底座,可选配置包括内置前置放大器、静音开关和顶部灯环功能等。可伸缩的双鹅颈设计,适合包括讲台和桌面的多种场合应用。时尚小巧的桌面底座兼容所有Centraverse 12英寸和18英寸鹅颈话筒。CV界面话筒适合桌面安装扩声应用,心形和全方向形拾音模式、黑色和白色选择、及内敛的设计可灵活搭配任何典雅设计的场合。CV悬挂式话筒专业小巧,适合需要上方拾音的扩声应用,集成了线缆的定位支架可为合唱及其他合奏轻松实现最佳的上方拾音位置。

舒尔携手北京赢康共同参展InfoComm2013

    SCM820 数字Intellimix?自动混音器, 是一款创新的8通道数字自动混音器产品,将舒尔SCM产品线带入数字领域,可为多种话筒应用带来无缝音频和清晰自然的音质。包括IntelliMix模式在内的新技术可方便在定制的自动混音方式间切换。舒尔专有的IntelliMix技术可实现无缝的自动混音,通过动态通道激活和增益管理提供最佳音效。双混音器操作可从一组输入端产生两个单独的8通道自动混音。控制软件和灵活的连接可通过任何联网的计算机轻松实现系统的安装,配置,控制和监控。除模拟接口外,可选的Dante?数字音频联网可通过标准以太网上的多通道音频联网功能实现SCM820和其他具有Dante功能设备的连接,例如,舒尔ULX-D双通道和四通道接收机或其他混音控制台。

舒尔携手北京赢康共同参展InfoComm2013

    舒尔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持久耐用的音频产品,用心了解用户需求,不断推出突破性产品。本次参展, 旨在为业内观众展示舒尔在该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一流解决方案。展会期间,舒尔资深工程师将于4月11日下午3点高峰会议上带来精彩演讲。演讲主题是智能数字会议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应用,演讲地点是会议室1。本次演讲内容涵盖无线数字会议系统,大型讨论型数字会议系统及Dante数字音频网络技术在会议系统中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