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于ITEM 2013展出宽高比为21:9的液晶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佚名

    NEC显示器解决方案公司在“2013国际医用图像综合展(ITEM 2013)”(2013年4月12~14日在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展出了宽高比为21:9的29英寸液晶显示器。该产品将于2013年6月底开始供货。

    展示品的像素为2560×1080。其特点是用一台显示器便可与过去在诊室等并排摆放两台17英寸或19英寸SXGA(1280×1024)液晶显示器时显示相同的信息量。利用画旁画(PBP)功能,可将画面分成两部分,同时显示不同的输入信号。

    新产品配备有与医用图像显示标准“DICOM”相似的显示模式“DICOM SIM”,可以用于医用图像参照用途。另外,据NEC显示器解决方案的解说员介绍,该产品能充分利用超宽尺寸,“将四肢的X光片等按实际大小显示在一个画面中”。

    新产品的背照灯配备的是白色LED,面板采用IPS方式。当用户走开时,显示器会自动感知,设置为关闭或亮度为0%的模式;当用户回到屏幕前时,屏幕自动恢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