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3Avitech展示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3 作者:佚名

    4月10日-12日,InfoComm201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世界著名的多画面处理器制造商Avitech为我们带来了专业的KVM延长,多画面显示、矩阵切换为一体的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InfoComm2013看Avitech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据介绍,无论是视频会议系统还是广播电视控制室应用, Avitech都可以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InfoComm2013看Avitech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以现场演示的 Sequoia-4H来说,它不同于市场上其它的多画面处理器。流线型设计外观,集成了一个USB 接口、扬声器、麦克风插口,附有机架,易于存放。键盘、鼠标可灵活切换,它不但沿用了传统的鼠标键盘操作,还新增了触摸屏控制、HDMI输入功能。

    Sequoia-4H多任务同时处理功能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所有输入窗口可以自由调节,支持全屏显示。灵活强大的功能有效的简化了复杂的工作流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Sequoia-4H可以广泛的使用于各个领域,是最适合办公室、会议室的A/V专用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