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于InfoComm展上推出Modex延长器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2 作者:佚名

    InfoComm2013,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展出了众多新产品,包括 LLC 的 Modex 延长器系列。据介绍,该产品是在中国/亚洲首次发布的新视听产品,Modex 延长器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极其灵活的音、视频格式组合,并且可选择多种控制和接口形式。

Lightware于InfoComm展上推出Modex延长器系列

    不管用户需要延长任何音视频信号,如双联 DVI 带模拟音频、以太网、USB 和 RS232 控制系统,或 HDMI1.4带以太网、IR 和 GPIO 信号格式,Modex 系列产品都可通过一条双绞线或光纤电缆传输信号,并可选择任何音视频信号格式组合。比如,用户可在发射端选择 3GSDI 带嵌入式音频信号,在接收端选择 DVI 带模拟音频格式。

    Modex 系列可单独使用,也与Lightware 25G混合矩阵系统配套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