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电子参展infocomm看点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技术展(简称“InfoComm China”)于昨日(4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据主办单位InfoCommAsia介绍,今年展商阵容强盛,共有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270家参展公司参与。除了熟悉的知名厂商外,还迎来一些业界举足轻重的国际品牌参展,国内外的业界翘楚共聚一堂,打造世界级的行业盛事。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将为大家介绍一下此次前来参展的KRAMER展台,看看有哪些期待在等着你。

克莱默电子展台

克莱默电子展台

高品质创新音频解决方案

高品质创新音频解决方案

    据工作人员介绍,克莱默电子展出的高品质创新音频解决方案经过专门设计以提供卓越音质体验,该方案确保用户在任何听音设备及环境都能享受的娱乐体验。

KRAMER VS-88HFS

KRAMER VS-88HFS

    克莱默VS-88HFS是一款高性能的HDMI信号矩阵切换器,它可将信号重建时钟和均衡,并且可将任何一路输入信号切换到任一输出或所有输出上。克莱默HDMI系列产品即便在级联情况下亦可支持3D传输技术,并融合了诸多其他功能,符合HDMI1.4a标准的相关规定。

数字标牌

数字标牌方案展示

线缆

线缆和连接头展示

    KRAMER此次为用户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产品,不仅有视频分配解决方案,而且还展示了创新音频解决方案演示效果的展示,带给用户们最直接的感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