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泉水公租房部署星际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连泉水公租房项目,是目前大连市公租房建设计划中的最大组团,也是2011年大连市开工建设的3.5万套、135万平方米公租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府安排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贷款并直接承建。这种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贷款并直接承建公租房、拥有全部产权的做法,在全国住房公积金行业尚属首创,创造了全国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公租房建设的“大连模式”。

    作为市政府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之一,大连泉水公租房项目对其质量、配套等也下足了苦功。特别是随着数字化的大力发展,数字标牌的认可度的增加,四月初,大连泉水公租房项目将星际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列为其信息发布的首选。项目上线后,将在各住宅楼电梯口播放新闻、通知等各类信息,方便公租房的住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