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东研网络科技参展2013CCB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CCBN 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更是世界排名首位的数字电视和宽带网络行业盛会。在本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上,东研科技也参与其中,展示了自己最新的科技产品。

东研科技

东研科技展台

东延科技

东研科技提供的有线电视网络工程建设服务方案

东延科技

东研科技参展系统

三网融合多业务接入方案

三网融合多业务接入方案

东研科技

东研科技数通产品演示区

东延科技

东研科技参展产品

    东研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有线电视光传输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网络规划设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高素质的技术管理团队,在广播电视领域从事技术工作多年,经历和见证了中国有线电视行业从初创到发展壮大的历程。团队成员科研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已经将公司打造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