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西运管局会议室使用了加拿大声丽佳A08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会议室是目前来讲所有人认为最简单的音频系统,但实际上却没有那么简单,很多的项目做了,但使用上操作太繁琐,或者音质太差,甚至于可用增益几乎没有,这样的系统比比皆是。

    我们推荐Neutrino A系列处理器中性价比最高的A0808,拥有完美音质的话放,40bit浮点运算,24位高效能ADDA芯片!超过目前主主流99.9%音质,你听了就知道,这音质不敢想象!会议室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开会,开会最主要就是语言,语言的解析度也是Neutrino的强势功能,包含专业演出级的动态压缩器、自动增益控制和优先级控制,让你在开会时察觉不到电声系统的存在,这才是会议系统的最终追求!

    通过31段演唱会级别的均衡器,将房间修饰一下,将一些反射和混响控制在可靠的范围内,当然通过自动反馈抑制器去控制一下也是非常方便的!

    我们做了一些无人职守功能,像自动话筒电平调整、自动预备接口电平调整、自动反馈抑制控制、自动限制保护功能,目的是让最终用户最低限度几乎是不需要操作这套音频系统,让它自动运行。

    保证人声是会议的终极目标,我们完成系统时,做了电声的测试,言语可懂度达到国家级会堂的水平、音乐播放如同HIFI试听室般动听,这些全靠Neutrino的内部DSP高精度运算了。

    在用户需要特别搬运控制此系统时,我们也做了可控的Neutrino PC控制界面,让所有控制都变得招之即用!

山西运管局会议室使用了加拿大声丽佳A080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