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花冤枉钱 平板电视“鸡肋”盘点

电视管理健康 使用率很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3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视管理健康 使用率很低

    为了增加电视的卖点,有些厂商给电视机配备了健康管理系统,并且当做一个很大的卖点来宣传。号称用了这种电视机可以让观众在看电视的时候随时了解、管理自己的健康状况,特别适合老年人。

电视管理健康 使用率很低

    这项功能说实话概念确实挺好的,也很能打动那些准备为父母买电视机的消费者的心坎。但实际使用的时候,这个健康管理只能测量一些常规的数据,比如血压、心率,体重、以及身体的脂肪含量,要检测这些指标不仅要让电视连上网络,还要单独购买独立的测试组件,每次还要开电视、进入健康管理功能菜单,使用步骤多,提供的身体指标却又很少,要想实现全面的健康管理其实并不容易。

    此外,为了体验该电视的功能,用户还需额外购买相关设备,这也无疑增加了用户的购机成本,而且很多选购该类型电视的朋友,基本上都成为摆设,很少用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