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花冤枉钱 平板电视“鸡肋”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3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电视机从普通CRT到平板电视,电视的种类越来越丰富,品牌也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便宜了,那各大电视厂商还靠什么来吸引消费者眼球呢?除了一降再降的价格之外,笔者认为就是新功能!

    说平板电视是未来家庭娱乐的中心,这也是事实,要不干嘛厂商要把花样繁复的特色功能往电视上面加呢?不过这些新兴电视功能真的就实用吗。一些电视的新功能被消费者称之为“鸡肋”,而有些新功能却广泛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从新功能的使用性上我们可以看出,新功能的好坏不是专家说了算而是消费者说了算。

    在此,为了让用户更加地了解当前电视的部分功能,不花冤枉钱,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哪些功能属于“鸡肋”?

    手势操控灵敏性不够 操控很累人

    手势操控挺起来确实很有意思,只要动动手,电视就可以识别用户到底想要干什么,但是对于当前众多电视的手势操控,真的有这么智能、这么好用吗?笔者在此不得不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手势操控灵敏性不够 操控很累人

    据很多体验者介绍,这项功能说实话确实挺炫的,但是真用来就知道有多麻烦了。首先要保证房间有足够的亮度,否则电视机前面的摄像头是识别不了你的动作的。其次操控时你的动作要慢、要轻,太快的话电视机也是识别不了的。

    最后就算你都做对了,你还发现能控制的功能也不过那么几个,换台、调音量...加上手臂还要在空中挥舞,时间长了相当累人,反而不如拿着遥控器按几下来的省劲、惬意。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