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重要交通要道新增3块大型数字标牌看板

来源:56iq.com编译 更新日期:2013-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帕蒂森户外公司已在温哥华安装了3个新型数字看板。这3个新型看板的安装使得帕蒂森在加拿大的数字看板总量增至150个。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驱动下,户外数字看板傲人的眼球效应获得了广大广告赞助商的追捧。国内的星际56iq数字标牌已为国内多个城市的交通数字标牌提供了系统支持,如山西某公共交通系统等。

    第一个看板位于加拿大曼港桥,跨加拿大高速公路北边附近,每天大约有73,000辆来往车辆可看见该看板。另外两个看板又被称为BC位置看板,他们则被放置在主要城镇大动脉地区。朝南看板毗邻Cambie街大桥,面北看板则临近格鲁吉亚街高架桥。每天大约共有逾56,000车辆经过此两地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