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电机开发出车载曲面显示器

来源:日经PB 更新日期:2013-02-18 作者:佚名

    三菱电机开发出了可在多种曲面上自然地显示影像的车载显示器。最近,很多汽车仪表板都采用曲面设计,这种曲面显示器满足了汽车厂商希望车载显示器与车内设计融为一体的需求。

    此次开发的系统通过背面投射,可在任意曲面的屏幕上显示影像。三菱电机此次新开发了光学引擎,可修正在曲面上显示文字及影像时发生的变形,从而实现了自然的影像显示。即使屏幕的形状发生改变,也可通过该光学引擎来解决。另外还开发了高效冷却器,可抑制各部件在车载设备要求的高温环境下的性能劣化及寿命缩短。而且还采用了高刚性构造,即使在行驶中出现振动,图像也不会紊乱。

三菱电机开发出车载曲面显示器 

    该显示屏采用吸收室外射入的光线的树脂屏幕,在明亮的室内也可确保视认性。另外还使用红绿蓝3色LED(发光二极管)作为显示用光源,实现了约为白色LED背光液晶显示器1.5倍的色彩表现范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