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通崇川政务中心启用数字标牌创新便民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成立的南通崇川区政务中心是一个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有23个部门集中入驻,设置窗口48个,服务事项192项,其中审批服务124项,便民服务事项68件。

    自2012年11月中心正式启用以来,崇川区居民来此办理各类事项,均可享受一站式服务。而星际56iq数字标牌在此创新便民服务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政务中心在审批服务大厅、就管中心、婚姻服务中心等等各个办事窗口安装液晶播放终端,配合使用星际旗舰版播放机,发布办理事项名称,收费标准,办结时间,工作人员照片、工号、姓名等,同时融合排队叫号系统,使中心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提升办事效率,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星际56iq政务数字标牌启用之后,各项信息更新、发布灵活,完全解决了传统海报/公告栏制作更新不方便、实时性弱、管理不便的问题,更节省了海报印刷更换时间与人力、物力、纸张消耗,更符合在新一届国家领导核心班子带领下深化落实国家节能环保的政策要求。

    星际网络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政务信息发布方面的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56iq数字标牌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南通市政务中心、绍兴行政服务中心、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行政中心、青岛市公共资源中心、九台市行政服务中心、杭州市市民中心、德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等政府机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