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全球车用显示器出货5500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05 作者:佚名

    市场研究机构NPD DisplaySearch最新研究指出,TFT-LCD液晶面板(thin film transistor-liquid crystal display)应用于车用显示器装置包括导航、后座DVD播放器等等设备,2012年出货量规模达到4900万台、年成长率达16%。预估2013年全球TFT-LCD车用显示器出货量将达5500万台以上,2016年出货量可望突破7000万台。

    NPD DisplaySearch指出,汽车使用者每天花3小时以上的时间在车上,对于车用显示器的需求也逐渐在提升,包括便利性、安全性、功能性等等。

    另方面,由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产量不断增长,也推动了车用显示器应用持续扩增。因为新型态的车用显示器装置正在取代传统单一功能的车载显示器。

    NPD DisplaySearch中小尺寸显示器分析师Hiroshi Hayase进一步表示,来自消费端的需求驱动着业者推出更智能化、更高效率的汽车,并且要求车用显示器加强功能性和安全性。象是导航、音响、空调控制、后视显示器、环保显示器等等功能,提供了安全、能源讯息,以及其他行车时的便利(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