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互动数字标牌为武汉市民之家城市规划管增色添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武汉市民之家城市规划管,占地面积9.92万平方米,建筑规模12.34万平方米,是武汉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民之家现有66个单位进驻,设立318个受理窗口、办理426个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配套建设城市规划展示馆和中庭文化展示区,是一座集政务服务、规划展示、教育培训、商务洽谈、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突显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和“服务、高效、规范”的城市管理理念,是政府服务企业的窗口、联系市民的纽带。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和优异的环境,2013年1月,武汉星际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武汉市民之家城市规划馆部署星际互动数字标牌系统,通过在其办公楼电梯口、办公区域安装液晶显示屏以及在展台前安装触摸一体机的形式,配上星际互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管理系统,以图文字幕、图片、视频、音频方式传递武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各部门的行政服务和城市未来展示,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复兴大武汉服务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此次武汉市民之家城市规划馆数字标牌系统基于Web的B/S架构,操作人员可以通过办公电话直接访问中心机房服务器远程实时管控所有液晶播放终端,如内容更新、插播、审核、关机等操作,促使传统管理步入数字化,管理效率也将得到极大提升。提升了信息的实时性和可看性,优化管理效率,彰显出展览馆数字化、现代化的高端形象。

    武汉星际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信息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系统,数字告示系统,液晶广告机,网络广告机,液晶商用显示器的研发以及系统集成,公司坚持从客户立场和需求出发,凭借对专业技术的深刻理解和大量工程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咨询与支持、规划与设计、设备销售、安装调试、系统集成和测试、应用系统开发及软件信息平台建设等一系列的服务,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进行了广泛的业务合作。目前,已经成功实施了武汉大学图书馆,湖北省群艺馆、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武汉华中里小学湿地馆、武汉城市土地空间规划院、郑州大学图书馆、中国烟草职工培训大学图书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温州市图书馆等众多一流场馆中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