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因选择而精彩—大屏显示专家飞利浦与您携手创造美好“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瞬息万变的商用市场,随着应用环境的变迁,商用显示领域也展现出了诸多新的特点和新的需求。在商用显示市场的洪流中,谁能够赢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谁就将成为商用显示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崭新的市场格局

    近年来,在交通、传媒、教育、安防监控等行业的带动下,全球市场对于商用显示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巨大的市场潜力有待开发。另一方面,新的商业模式的出现,也带动了市场对于商用显示的细分化需求,能够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正在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

    国内市场方面,以价格为主导的传统商业采购模式正在悄然被由需求引导的全新模式所替代。价格低廉已不再成为打动用户的唯一筹码,品牌、品质、服务,则正在成为以需求为导向的用户购买行为中最为重要的因素。

    完善的产品线

    面对多样化的用户需求,全球顶尖商用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利浦也在不断完善产品线布局,如今,公司已拥有拼接X系列、触控ET系列、超高亮VH系列、高亮VL系列、标准EL系列、超值QL系列等全系列产品线,能够满足用户多种环境下不同使用需求的安装需要。

    飞利浦X系列液晶拼接产品是针对超大画面拼接需求研发的,能够满足用户在安防监控、展览展示等领域的使用需求。其VH超高亮产品系列则是针对户外显示需求研发的,能够满足橱窗、户外广告等展览展示需要。与其相对应的还有VL高亮系列,适用于半户外显示环境下使用。

    此外,针对教学、信息查询、会议互动等需求,飞利浦推出了具有交互功能的ET触控系列。针对全天候信息发布及安防监控等领域推出的EL标准系列。以及满足对价格和品牌具有特殊需求用户的超值Q系列。

    完善的产品线布局,个性化的定制模式成为飞利浦在日益激烈的商用显示竞争中排除对手吸引用户的法宝。然而,能够成为赢得用户信赖,提升品牌价值的核心竞争力,则在于飞利浦对品质的不断追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