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商用显示行业热词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受到行业用户对商用大屏需求的快速增长和大屏显示技术不断发展的带动,今年国内商用大屏市场可谓精彩不断。首先,传统的CCFL光源逐渐被寿命更长、发光更均匀、更节能的LED光源全面取代。其次,更加先进的显示技术,如:裸眼3D、4K、柔性显示、触摸等让商用大屏优势不仅仅是震撼画面,精细、真实的色彩也真正成为商用大屏的亮点。

    节能、环保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以及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发展低碳经济、实现绿色增长,已成为社会各行各业的共识,在商用显示领域,节能环保更是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的重要主题。

    作为显示行业的领军者,三星商用显示器一直将节能环保作为发展战略和重要的竞争力。一方面,三星不断采用最新科技成果和创新技术,保证自身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流程、环节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对环境造成污染;另一方面,三星商用显示器通过研发、设计,实现了产品生命全周期的降耗、节能,从而为行业用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2013年放弃了CCFL(冷阴极荧光管)背光液晶电视,全面转向更加节能的LED背光的产品,另外在产品用材方面也是力求环境,如2013年三星推出的SC系列新品,通过大量使用最新环保材料,产品内置领先的节能技术等手段,保证了产品更低碳环保绿色节能,为用户营造健康的办公环境,帮助用户实现节能、降耗,节省办公成本打下了基础。

    飞利浦也是“节能、环保”倡导者,飞利浦将环保理念带入产品设计中,如SmartPower智能电源控制功能可控制与预设液晶显示单元的背光强度,让客户在观赏显示内容的同时实现了节能减耗。为大屏行业树立了新的“节能环保”标杆。

    除三星、飞利浦外,如LG、优派、三菱、NEC、以及国内的大屏显示厂商威创等等,都在节能、环保的道路上默默履行着自己的义务,对于大屏商用显示行业来讲,“节能减排”已不再是一句单纯的流行语,而是关系到企业长久发展的战略选择。在低碳环保、绿色办公的理念下,每一个显示器厂商都有责任和义务向消费者提供安全、无害、节能的产品和相关配套的服务,同时还应保证自身在生产过程中,认真贯彻节能环保,真正做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的“绿色企业”,为业界树立典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