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光学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4 作者:佚名

    2017年12月26日上午9时,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卫红,原国家教委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柳斌,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兴植等主要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国明主持。

中光学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中光学作为微显示投影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展会我们携带了旗下最新推出的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激光工程机、纳米技术智慧云黑板系统以及诸多传统灯泡光源的商教投影机亮相本次了盛会。

中光学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中光学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作为全国性质的展会,有众多教育行业的知名企业以及相关领导莅临参观,提高了我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帮助公司在教育领域打开更加广泛的市场。在展会举办的三天时间内,有大量参会者到我公司展位参观,并且对我公司的投影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中光学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如莅临展位

中光学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业务人员向国外客户介绍产品

    除此之外,我公司参展员工也对我公司竞争对手以及国际知名投影企业的展位进行了参观学习,收集了相关的产品资料以便对其产品进行更加深入的分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