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亚洲电影展显示专业影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亚洲电影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JBL & Crown 的展位在#319和#321。此次展会突出的主题是不同规模影院的整体音频解决方案:大众影院型的BC扬声器JBL4181,8281,3252和3252N; 连同新上市的Crown功放系列 CXM2000和XLC2500,2800。专业高端型影院的JBL 新环绕扬声器9320和Crown 新DCi 功放系列。

JBL亚洲电影展显示专业影院系统

    JBL亚洲电影展显示专业影院系统

    完美的工作搭配,成就绝对的精彩---这句话正是JBL专业影院系统的准确写照。JBL9320以极具技术革新的高频号角技术,获取较宽的覆盖角控制,这款12英寸的高功率影院扬声器可传递多通道环绕格式所需的扩展动态范围。而搭配的强劲DCi系列功放采用Crown旗下独特的DriveCore技术,以一枚极其小巧且高效的芯片替代多达500个零件产生无与伦比的功率,绝对的短小精悍。

JBL亚洲电影展显示专业影院系统

    JBL亚洲电影展显示专业影院系统

    如果影院不只是简单的一块屏幕,而是复杂的多个放映厅,要确保所有系统都能顺利运作,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进行管理,Crown CXM2000、XLC系列功放和JBL BC系列扬声器搭配而成的这套系统不但可以简化管理成本,还能获得优化后美妙动听的声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