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智能会议系统打造昆山市张浦镇第二小学会议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2 作者:佚名

    昆山市张浦镇第二中心小学,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张浦镇商鞅路168号,是一座教育发展学校,总的建筑面积约为42,00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艺体楼、行政楼、科技楼、食堂、单层高的地下车库。

    昆山市张浦镇第二中心小学会议厅采用CREATOR快捷的中央控制系统、信号切换系统和数字化会议系统三大系统,主要产品如下:

    中央控制系统:CR-PGMII中控主机、CR-Wireless G7pip手持无线触摸屏、CR-RFAII信号接收器和CR-PWR8II电源控制器。

    信号切换系统:Pt-AV0808矩阵切换器、Pt-RGB0808矩阵切换器。

    数字化会议系统:CR-M4101数字化会议系统主机及CR-M4102/4D2推拉式发言表决单元。

    CREATOR快捷数字化会议系统应用于该小学会议厅

    CR-M4102/4D2推拉式发言表决单元

    中央控制系统通过CR-RFAII无线接收器,将手持无线触摸屏CR-Wireless G7pip与智能中央控制主机CR-PGMII完美对接,配合简单人性化的人机操作界面,使用更加得心应手。下图为手持无线触摸屏CR-Wireless G7pip操作界面:

    系统控制说明:

    1、通过CR-NET控制方式控制灯光电源。

    2、通过RS-232方式控制投影机、矩阵、会议主机等。

    3、通过红外方式控制DVD设备。

    中控主机、矩阵、会议主机

    CREATOR快捷一直致力于融合会议、讨论、控制、投影、展示、网络及信号切换为一体,打造完美的现代会议厅。昆山市张浦镇第二中心小学项目完成后凭借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稳定的性能,强大的功能,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