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发力教育行业,同辉佳视以解决方案“动”人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6 作者:佚名

    在信息化大潮的推动下,教育信息化日益提速,积极构建现代化教学设备成为了诸多学校的共同选择。日前,北京某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的会议室集成项目就才采用了同辉佳视的集成化解决方案,打造出现代化的多媒体会议室,满足了高级会议场所的国际会议、学术交流、演讲演示的应用需求。

发力教育行业,同辉佳视以解决方案“动”人心

    在该项目中,总计关系到6个会议室、2个接待室扩音系统及地下一层的中控主机机房,,每个会议室基本满足从显示系统、扩音系统、影像采集、视频会议、信号传输、多媒体教学、摄像跟踪等功能分别应用与不同的会议。整套解决方案采用多种AV系统和商显设备,充分满足了该高校从视频交流、同声传译、学术交流、课题演示等方面的应用需求。

    会议召开中,讨论环节必不可少。针对这一实际应用需求,该方案中为会议室配置了数字会议代表机和主席机。每个代表都具有相同的身份,配备同样的设备,包括一个DCN-FMIC话筒连接面盘和一个DCN-FMICB话筒控制面盘,而为主席提供的优先控制面盘可优先提供发言。整套系统可实现发言、听发言并能够进行登记要求发言,全面实现会议进行流程的多媒体化。

    不少大规模的学校会议,人员基数庞大,为了维持良好的会议秩序,会根据参会人员的身份划定不同的参会地点,而为了保证会议效果的统一性,远程协同不可或缺。在该项目中,学校设立了专门的贵宾室,为了实现其与地下一层电话会议室的连接,采用了松下60寸等离子显示器作为远程会议显示终端,保证电话会议室与贵宾室会议的实时互动。

发力教育行业,同辉佳视以解决方案“动”人心

    据悉,该项目完成后,其应用效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同辉佳视方面表示,该项目作为同辉在教育行业开垦的一个较为经典的案例,不仅为其在教育行业开拓打开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为其2014年进军教育行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所谓的教育信息化,就是指在教育领域(教育管理、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全面深入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来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过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使其显著的技术特点。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这一应用市场规模迅速扩张。

    作为一个综合化的应用领域,信息化教育项目涉及产品繁杂,数字会议、投影机、电子白板、大屏显示设备等缺一不可,而要想让这一产品达到最佳的协同效应,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是必备要素。一直以来,同辉佳视都将自身定位于专业显示应用服务商,此次,北京某大学项目的顺利完工无疑是对这一角色的生动诠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