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扬州移动借力56iq数字标牌创造炫酷数字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6 作者:佚名

    随着智能手机在全球的风靡,手机品牌旗舰店也日益升级。苹果、三星等世界知名手机品牌都在其旗舰店部署了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展厅,炫酷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流连忘返。由此也掀起了展厅数字化的潮流。

    近日,扬州移动借力56iq数字标牌完成了展厅的全新改造。56iq数字标牌为扬州移动设计了符合其战略定位的智能数字解决方案。方案以消费者体验打造为核心,将扬州移动的业务分区根据功能做了特色化的处理。如在手机选购区,专设手机数字化展厅,通过数字屏幕与手机柜台的结合,一个做实体展示,一个做详细的交互式触屏展示,消费者要想了解相关手机的详细信息就可点击触摸屏,屏幕会为其展示详细的手机信息和相关的移动套餐业务。

    另外,方案还专设有移动业务套餐展示区、业务办理自助服务信息亭(取号、缴费等)等。经过改造后,展厅拥有了明确的功能分区,而每个分区都部署了智能交互设备,让消费者可以在业务办理、手机选购的过程中既可以自助化,还可以获得娱乐、游戏体验。

    未来,随着数字技术的拓展和普及,移动业务展厅也将越发的数字化、智能化。触屏的时代才刚刚开始。56iq数字标牌也在触摸互动领域积极拓展,除了提供有丰富智能互动的开放广告机外,还融入了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的互动应用。56iq数字标牌拥有的开放架构还为新功能的开发和接入留足了空间,方便按需定制功能的扩展。为了满足未来用户的智能互动需求,56iq数字标牌的开放广告机还全面支持RFID、摄像头、打印机、麦克风接入、银行卡读卡器、键盘、SATA硬盘等,功能更多元,可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客制化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