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拼接显示行业大事记

威创出牌新套路 以变制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关键词:威创 合创生态

    事件概述

    7月26日,威创股份第六届代理商大会,威创股份董事长何正宇提到“合创生态”的合作新理念,会上,何正宇先生引用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开幕大会上的发言,表示 “合作共赢的事业没有终点,只有一个接一个的新起点。”

    在新的时期,VW市场用户需求升级,要求也更高。由于涉及多种应用领域的技术,传统的VW产品及服务已难以满足,而仅凭单独一家企业也很难满足这些新需求。面对新的市场需求,威创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着力战略升级,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新的商业生态链,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以变制胜,合创生态:威创出牌的新套路

    事件点评:

    随着技术发展、客户业务变化,客户从单兵系统向战斗群式的跨部门、跨业务系统协同联动发展,他们的需求也相应发生了变化:1、内部协作:整合各种硬件设备、软件数据,实现各独立部门系统信息的共享;2、外部联动:从单一作战走向跨部门间的协同作战。满足客户的需求,必须实现硬件的整合;融合各独立系统的业务数据;综合数据可视化;跨部门间的信息共享、互通、互联。

    号称包打天下的不是英雄,而是莽夫;真英雄应该统领千军,运筹帷幄。威创适时提出了“合创生态”的概念,将行业间的竞争、挤压关系变成了发展、合作和创造创新的关系,用自己国内大屏市场份额,撬动大屏行业的未来之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