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拼接显示行业大事记

TVOne与Magenta合并为Nortek ProA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V One与Magenta合并为Nortek ProAV集团

    事件关键词:TVONE Magenta 合并 NortekProAV集团

    事件概述:

    2013年4月,TV One发出公告“TV One与Magenta合并为Nortek ProAV集团。TV One与Magenta将保留所有的产品品牌,并持续加强我们的战略发展。”

    随后不久,由Nortek ProAV Group举办的“TV One/Magenta-Nortek ProAV Group 客户见面会与您相约活动”相继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举行,客户见面会不仅介绍了TV One更多基于CORIO®技术的视频处理器以及Magenta产品外,还向到场的来宾展示全新的品牌标识。

大屏大事记_TV One与Magenta合并

    事件点评:

    专业AV行业的解决方案之路越走越强大,用户对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需求趋势更加明确。那些提供单一产品线的厂商将面临挑战将越来越大,他们将采取何种策略来应对市场的复杂化趋势?相关相行人士认为:“这类厂商要么让自己更加专业,让自身产品成为最优秀的产品;另一种方式就是与互补性产品提供商合作。否则,这类提供单一产品的厂商在将来的生存会更加困难。”TV One和Magenta的合并就是后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