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拼接显示行业大事记

富士康推出LCD液晶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关键词: 富士康 “SIO”品牌 LCD液晶拼接屏

    事件概述:

    2013年,富士康面向市场推出的“SIO”品牌60寸液晶拼接屏,亮度可达750nits和500nits。在实现高亮度的同时,拥有超低功耗,同时重量仅26KG,支持特种工程中所需要的前维护 。采用“超宽视角延展技术”,保证在上下左右176°观看到的图像不变形,色彩无失真。

    产品采用先进的供电系统、优良的散热设计,确保长时间稳定运行,故障率低,使用寿 命在7*24小时的连续工作强度下不小于100,000小时。液晶面板采用直下式LED背光源技 术,可实现比传统冷阴极荧光灯背光源更均匀的亮度,将LED单元直接排列在液晶层后 面的背板上,展现出美丽均匀的画面。

    事件点评:

    2012年富士康总裁郭台铭于入股全球唯一10代线“夏普10代面板厂”,成为单方面最大 股东。工厂改名为“SDP”。由此富士康推出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10代线出品:富士康制造的LCD液晶屏。此举也成了富士康实现从OEM制造向构建自己品牌转型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SDP"工厂是全球唯一10代面板厂,最大单屏可达130寸,是目前全球技术最领先的面板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