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拼接显示行业大事记

彩讯科技和弘胜光电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关键词:彩讯科技 弘胜光电 战略合作

    事件概述:2013年7月,彩讯科技和弘胜光电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建立DLP大屏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DLP屏幕方面的合作,弘胜光电将根据彩讯科技的发展需要为彩讯科技提供优质、精湛的DLP屏幕。彩讯科技也将将终端市场的使用情况反馈给弘胜光电,不断根据市场需求为彩讯打造最完美的荧幕。

彩讯科技和弘胜光电建立DLP大屏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DLP大屏幕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事件点评:

    弘胜光电是拥有多项投影屏幕专利认证、为能制造全世界最大尺寸屏幕之领导厂商,为全球第二大的荧幕供应者。彩讯科技作为国内大屏幕行业领导品牌之一,这次与台湾弘胜光电的合作,对于整个大屏幕行业是强强联合的典范,对于双方公司来说,更是锦上添花。

    彩讯科技作为DLP大屏幕拼接厂商,运用TI(美国德州仪器)的机芯、弘胜的屏幕打造DLP拼接屏,再加上彩讯科技自主研发的大屏幕拼接处理器,用彩讯多年积累的拼接工艺将顶尖的技术和产品相结合,最终为集成商和最终用户提供最全、最优质的DLP拼接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