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ple TV将支持雅虎和PBS频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外媒报道,雅虎宣布用户即将可以在Apple TV上直接体验雅虎Screen视频服务。雅虎Screen服务支持的节目有Saturday Night Live、The Colbert Report、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等各种直播新闻、音乐和原创节目。

    这款Apple TV应用将提供与iOS应用相似的体验,允许用户浏览雅虎Screen网站上的内容。此外,还有用户发现Apple TV已经开始支持全新的PBS频道。

    据了解 ,早前雅虎就为iOS平台推出了雅虎Screen应用,用户可以通过雅虎Screen将内容通过AirPlay无线传输至Apple TV播放,iOS设备可以作为遥控器使用。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智能电视的火爆,关于苹果电视Apple TV的传闻愈加激烈起来,在继苹果电视产业供应链传来的消息称,苹果电视将被潜搁,将大力研发智能手表iWatch后,关于Apple TV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但面对苹果Apple TV正式发售时间苹果并未表态。不过,从iPhone可以看出,一旦苹果电视上市,它可能对电视机厂商的影响将会像iPhone对手机厂商的影响强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