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拼接显示行业最热关键词点评

关键词八:物联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八:物联网

    大屏行业是最能发现并善于利用新技术的行业,伴随着物联网概念的发展,极具慧眼的大屏幕厂商将目光瞄准了物联网在大屏控制系统方面的应用,如清投视讯、威创、中达电通,Jupiter 等,率先推出了融合物联网技术的分布式拼接系统。

2013年大屏拼接显示行业热词_物联网

    在分布式图像控制系统架构里,“物联网”与“云计算”摆在了同一位置。对于大屏拼接系统厂商来说,如何能够很好地将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和拼接控制技术结合起来是一项重点研究的问题与方向。在这种背景下,拼接控制技术与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的接驳与发展,打造基于云计算、物联网的新型控制系统平台成为一种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