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拼接显示行业最热关键词点评

关键词四:异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四:异形

    对于拼接显示厂商来说,异形拼接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许多厂家很早就涉足了此项技术,不过由于前几年技术不是很成熟并且受到传统应用领域的限制,拼接效果及应用数量都差强人意。时至今日拼接技术有了飞速进步,在展会、企业大厅、临街橱窗等多种领域,异形拼接已几成燎原之势。

    异形拼接显示与众不同的显示墙结构、不规则的设计皆可以为用户创造出更大空间的视觉效果和利用价值,在演出租赁和展览展示行业,异形拼接获得了很快的发展;另外,在娱乐、传媒这些追求时尚奇特、需要给人们带来新奇视觉体验的行业也受到追捧。

    异形拼接的特点就是每个拼接单元不规则且形状多样化。液晶显示单元可以任意的颠倒位置,旋转,以任意的水平、垂直角度倾斜放置和拼接,其多样化的拼接特性在进行异形拼接时相较于DLP、PDP更优势,也因此,异形拼接被看作是LCD的天下。

    异形拼接系统在2013年趋于成熟和大量使用,如三星、优派、吉禄、大视电子、真视通等都异型拼接的代表厂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