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大屏拼接显示行业最热关键词点评

关键词三:触摸显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三:触摸显示

    大屏拼接和触摸组合应用是提升附加值扩大利润来源的重点方向。具备了触摸功能的液晶拼接屏将不单单是一个展示平台,更是一个大型的交互互动平台,业内包括威创、唯瑞、德浩等在内的行业领头厂商也都十分看重这种应用组合。

    2013年,威创推出触摸式数字显示拼接墙系统2.0(简称IMS),该系统是威创领先的大屏幕拼接显示墙产品与先进的触摸互动技术应用相结合的新一代产品。在显示高分辨率、大容量信息的基础上,实现了屏幕书写、笔迹标注等功能。通过触摸式数字显示拼接系统多样化的互动功能,为用户建立了一个灵活的、易于操作的实时交流信息平台。

    唯瑞的企业信息展示互动解决方案,也在传统的液晶拼接系统中加入触摸功能,这将是传统大屏拼接产品的发展方向,硬件原理上融合了光学多点触控技术、精确定位的技术等。省去了对投影机、投影幕、音响、控制器、电脑的烦琐操控,也使后期的维护简单易操作。

    另外,德浩也与世界领先的德国ICT公司合作,联手推出了SmartPerform交互式触摸应用推广软件,可用于LCD、PDP和投影显示屏。

    现今液晶拼接屏组合触摸功能的应用在教育商务、娱乐、零售等行业的需求越来越高。在教育和商务领域,小型的拼接墙可以在大中型教室及会议室代替投影机,让教学或会议可以变得更加灵活、生动;在娱乐,触摸拼接墙可以让用户参与其中,增添乐趣;在零售方面,液晶拼接屏在商场和超市不仅仅是作为展示作为还起到引导和指示的作用……,可以肯定,未来大屏拼接和触摸组合应用必将是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