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街道LED数字标牌亮相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8 作者:56iq编译

    达科公司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带来了四个数字户外LED设备。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首个采用这种欧式时髦的LED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大学。国内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高等学府也搭载56iq数字标牌在校内安装部署了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以数字化设备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该公司说,数字街道设备是一种多功能产品,行间距紧凑,很适合用于人流量大,车流量少的地方,比如购物中心的户外数字广告以及其他公众场所。由于此类产品的安装位置较低,触手可及,所以产品外面还特意有设计了一个LED玻璃保护罩。

    该产品侧重的是信息,而不是生动的影像,但是却有着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支持6000尼特的可调亮度,能够克服最苛刻的光照条件。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四个显示器的行间距都是6毫米,高5英尺,宽3英尺。它们被安置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剧院区,以促进活动推广和其他特殊通告。这些显示器的安装高度与人眼齐平,有利于路人最大可能性地看到屏幕上的预定广告、活动通告和其它即时消息。

    达科(Daktronics)活动现场副总裁Jay Parker说:“我们很高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能够站在新兴科技最前线,并选择了我们公司为之提供新兴街道水平视频解决方案。这种多功能街道设备产品,与人眼差不多高度,非常有利于校园活动、通告和广告的宣传。我们看好这类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