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州气象局启用56iq数字标牌提升地区气象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5 作者:佚名

    气象信息关系着人们的出行以及各行各业的,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为了方便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降低地区气象灾害,湖州气象局基本组成了由天气预报、气候预测、人工影响天气、干旱监测与预报、雷电防御、农业气象与生态、气候资源开发利用等构成的气象服务体系。

    为了更快速的传递气象信息、服务当地居民,湖州气象局最新应用56iq数字标牌搭建了以气象信息传播为核心的数字标牌网络。56iq数字标牌是基于Web的数字系统,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湖州气象局可以通过互联网远程实时管控所有气象网络内的播放终端,实现气象信息的即时更新,以及其他气象如内容的插播、审核和网络内播放终端的开、关机等操作,促使传统管理步入数字化,管理效率大大提升。

    56iq数字标牌在湖州气象局的应用,为气象局带来了:

    1、专业的气象传播网络:这个网络是专门为湖州气象局信息传播而服务的,是专业的气象传播门户。通过56iq数字标牌,气象局可以将各个屏幕特色化管理,每个屏幕都可以风格迥异,还可以分屏管理,播放不同的内容。

    2、丰富的气象内容传播平台:在这个网络内,湖州气象局可以充分地将各类气象知识以及天气信息编排入后台管理系统,系统会根据时间设定和播出顺序,全天候轮换播放。56iq开放数字标牌社区还为气象内容制作定制了丰富的精美模板。

    3、便利、易用的管理平台:56iq数字标牌是联网的数字标牌系统,系统简单易用,气象内容管理人员可随时随地透过网络管理平台实时更新、管理网络内的所有内容。系统的智能定时功能,所有的节目都可实现智能定时发布,节目还可按周期播放、日程播放和紧急插播等排程播放,让管理者能够自在掌握节目的发布时间和方式而不用时刻守候在管理端。另外系统还具有智能管控、智能加密和智能休眠功能,应用起来都非常的方便、易用。

    56iq数字标牌是星际网络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气象信息发布方面的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气象行业需求而研发的。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启东气象局、榆林市气象局、通辽市气象局等机关单位,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