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仕博亮相全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于11月8日-10日在长沙隆重举行。教育部有关领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及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天仕博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与本次年会,并在首届“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上,展示了22节天仕博个性化学习系统支持下的示范课,成为现场展示课最多的企业。

    9日现场课上,天仕博智动课堂系统支持下的优秀教学现场课,分别来自于北京、江苏、南宁等多个省市的学校,涵盖了学前教育、小学、初中等不同学段。

新技术支持下个性化学习现场展示课

    在中小学分会场上,教师巧妙利用天仕博智动课堂的下发、及时评测等功能,分组教学,精准掌握学生学习状态,充分调动了学生自主、探究学习的积极性。通过操作移动终端设备,给师生提供充分互动交流的平台,做到技术与教学的完美结合。教师利用天仕博智动系统,演绎出一场令人惊叹的新技术支持下个性化学习的新课堂,获得与会专家、参会教师的高度好评。

现场课学生探究学习

现场课学生个性化学习

    在本次展示活动上,天仕博还为学前教育提供技术支持,针对幼儿园的学习特点,专门开发了适合小朋友使用的授课系统,让幼儿园的教学走入了数字化,开创了新型学前教育的模式。热烈的现场气氛,深深地感染到了与会的专家和教师,并纷纷称赞天仕博智动系统的前沿性。

    10日,表彰大会上专家高度评价了天仕博个性化系统支持下的课例,并为获得一等奖的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获奖教师领奖

    多年来,天仕博一直以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为己任,扎根于教育。不仅推出了基于云架构的端智动课堂系统-个性化学习系统,还专门打造了基于云架构的“天仕博教育云”平台,使“端”与“云”的未来教育发展模式相辅相成。天仕博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专业服务体系,产品全面升级,未来将更有效地促进教育信息技术在中学、小学、幼儿中的应用,推进新技术支持下的教与学新变革,开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纪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