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仕博“彩云之端”生态理念引领教育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0月11日至14日,由阿里巴巴主办的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此次杭州云栖大会汇聚DT时代最强大脑,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生态全景。“AliOS教育行业专场”作为本届云栖大会的分论坛之一,在13日上午9点精彩揭幕。天仕博作为AliOS战略合作伙伴,总裁王川先生出席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天仕博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彩云之端”生态理念引领教育未来

    王川先生的演讲主题为《彩云之端 构建大数据生态教育》,围绕“云之生态”、“变化多端”、“未来已来”等几个层面,向到场嘉宾展现了天仕博与AliOS携手,在未来教育生态上的布局。

天仕博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彩云之端”生态理念引领教育未来

    王川先生分享了天仕博教育混合云的特点以及数据流转技术,他表示,天仕博始终致力于以学生成长为中心,通过教育人群生态链、教育资源生态链和教育服务生态链,以多角色、多应用、多终端,全方位支撑孩子的成长,包括价值观的树立、能力的挖掘以及知识的传授。而天仕博最新打造的励课APP,正是基于这一思路,帮助孩子获得全新的学习及成长体验。

天仕博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彩云之端”生态理念引领教育未来

    王川先生介绍,天仕博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教育大数据,底层由阿里云+AliOS提供支撑,中层由天仕博混合云提供云门户、云资源、云数据和云服务,最后转化为上层的数据可视化、业务可视化、信息可视化,并且以PC、手机和HP Yunos book等终端为载体进行呈现。教育大数据的未来已来,天仕博愿与阿里巴巴、英特尔、惠普强强合作,共建未来教育生态圈。

天仕博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彩云之端”生态理念引领教育未来

    此外,在云栖大会C1展馆,全程展示了天仕博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教育大数据展示成果,通过HP Yunos book的终端数据采集,阿里巴巴的数据展示系统,以及天仕博教育混合云的教育数据,形成教育公共数据的可视化平台。而这一动态、实时、可视化的大数据墙也得到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评价。

天仕博亮相阿里云栖大会,“彩云之端”生态理念引领教育未来

    未来教育已经到来,天仕博愿与众多教育有识之士,一起推动和引领中国教育行业实现全面整合,为中国教育带来面向未来的全新学习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