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仕博与惠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智慧教育云端一体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8月17日,武汉——惠普携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共同发布“惠普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通过整合资源建立教育生态,打造内容高度定制化的、具备统一部署和服务标准的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天仕博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教育运营商,以及惠普的战略合作伙伴,王川总裁出席发布会,与惠普共同探讨未来教育模式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天仕博与惠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智慧教育云端一体化

    会上,天仕博作为惠普战略级合作伙伴,王川总裁做主题演讲,介绍了云端一体化在课堂、校园、区域等层级场景中的具体解决方案。天仕博自主研发的软件应用、系统平台、大数据服务,与惠普的YunOs Book、PC等端产品,共同构建云端一体化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王川总裁还分享了近期双方合作的案例——鄢陵教育信息化及国际化建设方案。双方在云数字校园、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等领域展开合作,为鄢陵144所中小学提供教育信息化与教育国际化服务。

    (图为天仕博总裁王川做主题演讲)

天仕博与惠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智慧教育云端一体化

    (天仕博成为惠普云端一体化教育生态战略合作伙伴)

    此外,天仕博还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翻转课堂”概念区,天仕博讲师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基于“学酷智慧教育云平台”,以学生的知识教育为核心,通过多样化教学应用和海量优质资源,打造全新的教、学、管理模式,不断推动教育信息化的深化应用。

天仕博与惠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智慧教育云端一体化

    未来教育早已到来,天仕博正在参与和见证,一场由科技驱动的教育革命已经在中国拉开帷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