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优派携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厦门CMEF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1月3日至6日,第7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CMEF)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携旗下四大系列医疗专业显示器高调亮相,向前来参展的海内外观众、专业医疗人员、机构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医疗显示器、医疗显示整体解决方案、整体服务等众多专业医疗显示科技成果。

美国优派携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厦门CMEF

优派携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厦门CMEF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始创于1979年,每年春秋两届,在经历了30年的不断创新、自我完善,现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本届展会云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0余家意料生产企业和超过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0人次的政府机构采购、医院买家和经销商汇聚CMEF交易、交流。

    尽展专业技术 引爆全场关注

    全球领先的显示设备品牌,美国优派从诞生之日起,便专注于为用户打造量身定制的显示设备,而对于专业医疗显示领域的探索更是早已开始。在本届展会上,优派全面展示了涵盖诊断、临床复诊、会诊等在内的四大系列多种型号的专业显示器。包括19.5-31.5寸诊断显示器,19-27寸的复诊显示器,19-42英寸手术内窥镜用显示器以及84寸触摸会诊显示器。

美国优派携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厦门CMEF

以专业引领医疗显示器应用的优派展台

    与此同时,美国优派还为前来参观、体验的专业医疗人士进行了结合实际案例的X光片、造影等展示,令现场人员能够更加直接的了解到每款产品的特点及产品定位。此外,经过与现场体验、参观的专业医疗人员的交流,优派也在进一步深入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从而方便日后对于产品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改进。这正是,优派能够针对医疗应用所需,做出更为人性化、智能,专业的医疗显示解决方案的关键所在。

    优派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医疗科技的不断发展,医院在诊断、临床复诊、会诊、外科手术等领域对于显示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也正是因此,美国优派也不断迎合时代的发展,推出了大家在展会上看到的,全球最顶尖的专业医疗显示设备。”

美国优派携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厦门CMEF

诊断系列专业显示器展示区

    全系精品亮相 只为更好的明天

    作为医疗诊断系列显示器的旗舰机型优派VM3280 8M,在展会现场成为无可争议的焦点产品。其在3840x2160的超高分辨率下,可从色板中选择显示3061级(11.5bit)灰阶色调,同时得到 800万像素专业面板及优派控制芯片助力,在现场展现的精细诊断环境引得无数称赞。另外,在31.5英寸大屏幕下还可实现一机双屏显示,真正实现了两台显示器的无缝拼接,可有效避免不同显示器之间的色彩差异,适用于对比两张或多张医学影像。

美国优派携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厦门CMEF

外科手术系列专业显示器展示区

    另外,在外科手术领域运用的优派全新第二代手术内窥镜用显示器VM1902e、VM2402e均拥有极强的兼容性,即可结合内窥镜系统使用,又可直接应用到医用环境中,如手术室、检查室或培训实验室中。而丰富的接口,出色的图像还原性能以及高亮度和对比度,使其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提供符合医疗显示应用标准的图像品质。

美国优派携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厦门CMEF

优派84寸超大屏幕触摸会诊显示器展示

    而作为医疗会诊系列的高端机型84寸的触摸专业大屏可是在现场赚足了眼球,需要会诊的一般都是病情比较复杂的情况下,由多名医生同时进行病情分析诊断,这对于所显示的医学影像来讲屏幕大小直接影响着医生会诊的效率。而这产品除了提供超大的可视面积外,更拥有8bit显示色彩以及超高对比度,同时符合DICOM标准的显示效果,更可在84寸的超大屏幕上进行触摸操或是实时进行批注,而透过电子讲台更是可以进行原笔迹的书写批注,更加便于多名专家对各种复杂病灶进行会诊。

    作为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的美国优派(ViewSonic)认为,对产品进行贴合用户实际使用需求的创新,是使自身立足显示领域不败之地的一大法宝。而作为一家很早就开始关注专业医疗显示领域,在该领域潜心钻研多年的显示器品牌。优派如今已经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摸索出了用于专业医疗显示领域属于自己的技术。而本次CMEF则是优派在专业医疗显示领域多年技术沉淀的全面展示,通过研发更多性能品质卓越的专业级医疗显示器产品来更好的服务医疗领域,帮助医生做出更准确的判断,推动整个医疗显示设备市场蓬勃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