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数字标牌打造郑州东方维景国际大酒店新标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2 作者:佚名

    郑州东方维景国际大酒店是一座按照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高端商业酒店。酒店位于郑州市区的核心商务地带,气派非凡的设计和个性专业的服务,为宾客营造了富有现代化气息的城市花园享受。

    搭配酒店的高端设计,郑州东方维景国际大酒店选择了56iq数字标牌全面部署酒店数字服务系统。酒店在其大堂、休息区、会议室门口、酒店咖啡厅吧台及会议厅门口等重要位置安装数台一体机设备及56iq数字标牌,以图片、文字、视频、动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酒店形象宣传、客房介绍、宾客服务、附近景点宣传、酒店设施介绍、商业活动要闻以及会议导引等相关内容。56iq数字标牌还具有丰富的智能互动功能,支持如天气、金融等等各种动态数据组件,支持横/竖屏广告机显示需求,且支持任意节目分区分屏播放,让酒店数字标牌液晶屏从此精彩纷呈,智能互动!

    有了56iq数字标牌,酒店的每一块数字屏幕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正如酒店的人文化气质和独特品味。56iq数字标牌的智能互动、绚丽多彩也成就了酒店的有一大品牌标签,充分体现了郑州东方维景国际大酒店的高端形象,以及酒店的多功能、现代化、全方位、人文化、信息化的服务。56iq数字标牌的信息发布平台操作简捷、流程严谨、效果绚丽,不仅为酒店宾客接待和各类会议的召开提供了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也大大提升了酒店的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

    维景”的原意是“维多利亚港湾风景”,延伸为“维系真情、景致倾心”的涵义。英文Metropark融合了Metropolitan和Park两个词而得,寓意“都市中的花园”,象征了维景品牌酒店所追求的繁华中的宁静和工作之外的悠闲的意境。而56iq数字标牌则是维景酒店悠闲意境中的一抹亮色,让每一个入住的宾客心旷神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