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密lemuse尖端遥控监测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音响品牌lemuse是励丰文化基于在专业音响市场运营二十多年的经验,通过设计、产品、安装、调试、培训、服务为用户提供全程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自面世以来即成为中国第一款世界高端音响品牌。而lemuse独有的遥控监测系统,正是其先进设计理念和强劲软件开发能力的最佳体现。

    遥控监测系统是专业音响系统调试和运行的必备软件,也是世界上高端专业音响系统的特征之一。中国专业音响行业一直处于仿造阶段,在lemuse诞生之前,中国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开发出一款遥控监测系统。lemuse作为本土诞生的高端专业音响品牌,拥有强大的软件开发团队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音响系统工程师,软件开发能力强大,其遥控监测系统博采众家之长,充分发挥后发优势。

    lemuse遥控监测系统基于局域网技术,提供快速、全面的远程监视与控制功能,让扩声系统的每只扬声器与调音师“零距离”接触。相比业内其他品牌的遥控监测系统(软件),lemuse遥控监测系统功能更加强大,操作更加简便:可视的图形操作界面,所有扬声器工作参数一目了然;提供独特的集音箱调试,阵列调试及系统调试的三层DSP处理,使得系统的调试变得更加简单、快捷;拖放式的操作界面,让系统控制变得触手可及;提供标准阵列校正及空气衰减补偿等自动处理,使扩声系统的音质效果更加理想。

    lemuse遥控监测系统和声场预测系统能够互相嵌入调试参数,使得声场预测系统的虚拟调试设置更加方便、快捷。遥控监测系统作为lemuse云平台技术的核心部分,可为lemuse用户提供强大的云平台服务,实现超远程的监视与控制功能。

    lemuse研发团队掌握着世界上领先的数字音频DSP处理技术,遥控监测系统是lemuse扬声器系统的监控软件,秉承lemuse产品“品质、易用、安全”的研发理念,必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