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教育展 GQY让知识智慧传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6 作者:佚名

    2013年11月2日-4日,为期3天的第65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宁波GQY视讯股份公司本次展会参展主题为“让知识智慧传播”,整个展区无不体现智慧传播在交互式教学中的魅力。

成都教育展 GQY让知识智慧传播

    在本次展会上,GQY“智慧课堂”、“科技幼儿园”、“中小学探究实验室”、“高中创新实验室” 等等为大家演示了未来智慧教育的一幕。

成都教育展 GQY让知识智慧传播

成都教育展 GQY让知识智慧传播

成都教育展 GQY让知识智慧传播

    GQY倡导“智慧教育”的目的就是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变得随手可得”,据介绍,宁波GQY视讯股份公司旗下知汇云开发的智慧教育公共服务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不仅拥有海量的国内外SCORM标准K12课件资源、还不断挖掘学校教师自身创建的精品资源、整合第三方合作机构优质资源。提供教育课件资源的在线生产、出版、分发、版权保护、运营服务,提供泛在学习互动交流工具、快速搜索工具,让资源更新、再生、持续发展,创建“开放服务型教育资源生态系统”。

成都教育展 GQY让知识智慧传播

    在展会上,GQY智慧教育方案吸引众多的教育人士的驻足,经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得到了与会观众的关注,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GQY助力智慧教育,进一步充实了教育信息化的内容,对推动学校教育模式的变革,促进教学、课程、学校的结构性变革,对学校教育巨有深远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