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智慧校园,希沃助阵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4 作者:佚名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3年11月2日至4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视睿科技携旗下希沃品牌全新打造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全面展示其在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的探索成果。

打造智慧校园,希沃助阵教育展

希沃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出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了“校园智能管理中心”、“校园文化展示”和“个性化互动教室”在内的三大解决方案,将从管理、文化建设和教学三个方面促进校园的信息化和智能化。

打造智慧校园,希沃助阵教育展

校园文化解决方案展示

    其中,“校园智能管理中心”为学校提供融合校园远程设备管理及校园广播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校园集控管理方案,通过将校园信息化管理问题形成一站式管理模块,让学校设备的维护管理简单化;“校园文化展示”以数字标牌及交互智能平板作为终端硬件载体,集合希沃自主研发的校园信息发布系统、主题互动展示工具、主题电子签名工具等,实现校园文化传播内容电子化和统一管理;“个性化互动教室”主打智慧教学,实现了多媒体授课、移动授课、师生实时互动、教学资源共享等功能,克服单行教学的弊端。

打造智慧校园,希沃助阵教育展

个性化教学解决方案展示

    除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之外,现场还展示希沃品牌的交互式平板新品,同样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吸引了诸多的体验者。

打造智慧校园,希沃助阵教育展

与会者现场体验新品

    在社会信息化大潮的引领下,教育信息化的进程也在不断加快。有着“第五媒体”之称的数字标牌已经成为校园信息传播的重要工具,也正是基于此,教育领域已经成为了诸多数字标牌厂商市场开拓的重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