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携新品亮相第65届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宗旨,展位数达3500多个,主要宣传展示各级各类教育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国内知名企业长虹携带其新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长虹

长虹参展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

    长虹2011年进入教育行业,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快速崛起,离不开对教育行业的深刻关注研究,此次参展,除了要展示长虹公司在教育装备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整体打包技术方案意外,也是来与业界专家、同行开展合作交流,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和资源整合,共同推动教育装备的现代化发展。

长虹

长虹70寸班班通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长虹展示了班班通硬件解决方案、电子书包方案、幼教解决方案、智慧教育云平台资源、智能微课录播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最新的行业研究成果和技术搭建思想。

长虹

长虹85寸教育云平台方案

长虹

长虹多功能微课智能录播方案

    长虹公司生产的多媒体液晶触控平板在尺寸上涵盖42寸、55寸、65寸、70寸、84寸,全面满足幼教、义务教育等应用需要。硬件上采用快捷键设置、倒圆角边框、抗强光干扰红外触控技术、安全钢化玻璃等设计,充分保障客户的使用效果和安全。

长虹

长虹参展云平台

    据了解,长虹公司在教育装备行业已经耕耘多年,大量进入全国多个省市学校,获得良好口碑。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长虹首创的国内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包括了智慧教育云平台、多媒体智能微课录播系统、电子书包和幼儿教育等,结合长虹行业领先的专业显示技术,为全国大中小学打造互动式信息化教学环境,推动基础教育标准化,真正践行“三通两平台”。

长虹

长虹参展产品

    长虹始创于1958年,公司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唯一的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历经多年的发展,长虹完成由单一的军品生产到军民结合的战略转变,成为集电视、空调、冰箱、IT、通讯、网络、数码、芯片、能源、商用电子、电子部品、生活家电等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逐步成为全球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3C信息家电综合产品与服务提供商。2005年,长虹跨入世界品牌500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