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着眼智慧教育,信安软件亮相成都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4 作者:佚名

    2013年11月2日至4日,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信安软件(CNiT)携公共信息发布平台、触摸平板等产品隆重登场,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着眼智慧教育,信安软件亮相成都教育展

信安软件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与传统的触摸平板不同,现场展出的触摸平板里安装了维基云平台,此软件是CNIT基于新型的互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针对教育教学、信息化校园成功开发,为教育信息化、数字校园和家庭智慧教育提供先进互联网模式的产品与服务。基于该平台,触摸平板具有教育白板、教学资源库、仿真实验、校园频道、签到系统、白板同步等诸多软件功能,满足智慧教育的集成化应用。

着眼智慧教育,信安软件亮相成都教育展

触摸平板现场演示

    对于吸引了诸多观众的公共信息发布系统,工作人员表示,它搭载了云发网,实现了资源(素材)的云存储,发布内容的云制作(节目在线编排),终端的云管理(分级、分组、多业务流程),使用用户随时随地登录云发网,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随时随地信息发布管理。

着眼智慧教育,信安软件亮相成都教育展

公共信息发布平台展示

    据悉,云发网已经在多个领域得到了成功应用,包括房地产领域、信息教育领域、银行领域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