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显示 芯平台”全国巡展重庆站续写辉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9月份广州站启航后,由能人科技与NEC共同举办的“2013年NEC高端工程液晶显示解决方案品鉴之旅”一举挺进西南腹地——重庆。10月26日在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与西南各经销商、系统集成商、行业用户等一起共同见证NEC系列显示产品“新显示 芯平台”之辉煌应用。

    本次展会全面展示了: NEC分布式大屏拼接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安卓多媒体触摸屏、智能显示终端管理系统四大新颖、实用的显像解决方案。同时,该大屏显示系统内置了OPS接口,显示墙外观简洁,画面精细无损。 NEC“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实现分控显示屏终端,画面无延迟,更流畅。NEC“安卓多媒体触摸屏”采用4CCD技术 为用户带来安卓游戏完美体验。NEC“智能显示终端管理系统”带来报告生成、实时反馈、异常预警等多样化功能。这四大方案各有亮点,分别代表了显示业界的最高水准。

    “NEC高端工程液晶显示解决方案品鉴之旅”重庆站活动已经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显示解决方案品鉴会,不但全面展现NEC最新的显像解决方案,同时也证明了能人科技能为全行业用户提供最适宜解决方案的整合力,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精彩。

    预告:武汉站巡展

    地点: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

    时间:11月6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