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Gamestream? NVIDIA更新至Android 4.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NVIDIA屏蔽升级后,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了Android 4.3,更新了控制台模式,让玩家能够通过蓝牙游戏手柄就能操控电视;NVIDIA供应按钮映射工具,游戏能够实现触摸输入,添加硬件控制。

    报道称,该项目可通过流传输技术将本地PC上的游戏传输到Shield掌机上,目前有50多部游戏可实现此种转移。在未来,公司还计划增加将游戏传输到Nvidia Grid云游戏服务端的功能。

    NVIDIA公司表示将Shield降价100美元,购买的GeForce GTX显卡的用户还能免费获得《刺客信条4:黑旗》,《细胞分裂:黑名单》和《蝙蝠侠:阿卡姆起源》。

    据了解,Gamestream这项技术能将 GeForce Experience 软件和 NVIDIA 显卡、Shield 结合在一起,把游戏串流带进起居室。此前,其CEO黄仁勋在接受媒体访问是曾表示,推出 Gamestream 的第一步是重塑 Shield 串流技术的品牌,感觉上应该是指这款掌机的 PC 串流服务已经通过了 Beta 测试。

    具备 HDMI 输入功能的电视将都可以使用这项串流技术,之前有点搞不懂用来做什么的 HDMI 输出口如今终于有了用武之地。GeForce Experience 也得到了更新,加入 Shield、电视间串流的功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