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丰携玛田打造S.MUSE CLUB苏格缪斯苏州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S. MUSE品牌开始迎来它的灿烂春天,继深圳店后,苏州店也隆重开业,其全国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S. MUSE领导层重视每一所分店的经营,除在开业盛典上下重功夫,更亲临现场,当晚,华车彩衣,灯光璀璨,热闹非凡。

    不得不说,S. MUSE的经营态度是诚恳十足的,装修极富现代气息,营造出一种时尚洋气的氛围;舞台灯光更是炫目繁复,令人分不清现实和虚幻;舞台演出令人热血沸腾,引领全场的高潮;音乐,绝对是刺激身上每一个细胞运动起来的不可替代的工具。音乐的妙用就在于一切的熙攘吵闹、欲望冲动都掩盖在音乐之中,随着音乐的强劲节拍控制思绪情绪,使全场秩序井然。

    英国玛田是S. MUSE长期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无间,默契十足。广州市番禺区汇丰灯光音响有限公司为MUSE直接提供设备和安装调试服务。为了适应S. MUSE别具特色的开阔的大厅和紧凑的T型舞台,汇丰音响量身定做了适合于演艺大厅的扩声系统。总体上,包括大厅和包厢,S. MUSE选用了玛田黑线系列的H3H+,F15+,F12+音箱和S218,WS18X超低频音箱,搭配玛田MA5.2K、MA12K和MA6.8Q功放。效果是十分令人满意的,这样出来的声音震撼但不刺耳,大厅的任何角落都能同样感受到绝佳的音色,整晚待在场内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应,绝对是适合自我放松的酒吧新贵。

汇丰携玛田打造S.MUSE CLUB苏格缪斯苏州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