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家RealD LUXE影厅入驻卡罗电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3D和可视化技术先锋 RealD 公司日前已与俄罗斯卡罗电影院签订协议:在卡罗电影院安装10个RealD LUXE放映厅。其中位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卡罗影院有望在这个冬季开放LUXE影厅,另外八个影厅将在2014年6月底开放。这10个影厅都将使用RealD 3D投影技术和高精度白色银幕。

    RealD公司总裁Michael V. Lewis指出:“LUXE是新型的、统一的优质巨幕品牌,人们将会发现LUXE是优质影院体验的代名词。我们很期待与卡罗影院的合作,LUXE品牌承诺提供优质的2D和3D视觉效果,环绕音效,豪华的观众席,打造家庭式的娱乐体验。”

    卡罗电影院首席执行官Paul Heth认为,作为俄罗斯领先的影院,卡罗影院有必要配备最好的设备给观众提供最好的体验,“LUXE:真正的3D体验”是完美的自发保证优质2D和3D效果的终极影院体验。卡罗影院和ReaD的合作将给客户提供独特的,身临其境的视觉和声音体验。

    “LUXE:真正的3D体验”是优质巨幅的体验模式,由Reald在2013年的CineEurope展上提出来的,旨在创造全球统一的影院优质巨幕品牌,打造终极家庭娱乐式体验。LUXE影厅最低的标准是要配备巨幕,有超亮2D和3D,环绕音效,豪华观众席。LUXE影厅的排片有充分的弹性,可在任何时间放映任何影片,并且票价定位合适,对制片业和电影院来说是更有利的一种商业模式。

    为保证优质的影院体验,所有的“LUXE:真正的3D体验”影厅必须符合最低技术规格,例如:使用业界最亮的3D投影如Reald 3d投影;墙到墙或者地板到天花板的至少16米宽的银幕;3d音效,豪华座椅等等。另外,Reald独家新技术将融入到LUXE影厅中。

    RealD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3D放映技术,截止2013年6月30号,全球共有1,000家影院、23,500家影厅安装了RealD 3D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